有钱夫夫的虐岛日常

甜死捞~~~因为有宝贝在家仿佛跑快几步就能早两分钟见到他的宝贝,也果然,一进屋就被抱了满怀(づ′▽`)づ

芥:

“你过来,我有东西给你。”


王俊凯看着王源走来走去的在房子里收拾东西,这次的真人秀要录一段时间,又要有好久不能见到了。

“忙着呢,什么东西啊?”


王源自顾自的理东西,想着还有什么没带。转头又进了房间拿衣服。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手里捏着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摩挲着,有点大,不像是戒指盒。


等王源把东西都理好了招呼王俊凯“你过来帮我关一下箱子,东西太满了,我坐在上面你扣一下。”


“你先过来嘛,等下我帮你弄。”


王俊凯不为所动的就是执意要他过去,王源有些费解,自己都要急着出门了还这么多事,但还是朝沙发上的人走了过去。


王俊凯把人拉到大腿上抱着,王源看到了他手里的东西“怎么啦?这是什么啊?”


说着要伸手去拿,王俊凯把盒子递他拿去打开,黑色的丝绒盒子里躺着两个亮闪闪的镯子,一眼就看出这是一对。他们对这种东西其实并不奇怪,只是多了个王源没看懂的东西 “这是啥?”王源举起里面的那把螺丝刀“怎么还有这个?”


“啊,这个是这么用的。”王俊凯用手臂搂住王源,拿螺丝刀把手镯打开。


“这么高级的吗?”王源觉得有趣。


“是啊,超级高级!”王俊凯把铂金的手镯扣到王源手上,王源从手腕到手臂都细,轻轻一动就滑倒快手肘的地方。


“瘦到连东西都带不稳了。”王俊凯又给他从上面滑到手腕上,想着这人要走这么久。


“那你拿启子给我,你也带上。”王源避重就轻,开始捏着王俊凯的手,把另一只给他带上。王俊凯看着他就知道这人会这样,绕圈子得心应手。


“怎么突然想到买这个了?”王源把玩着两个人的手镯问王俊凯。


“那天听他们说这镯子都是一对一对的,一对只有一把这个螺丝刀,有这个才能打开。想着你要走这么久就去买了,锁住小宝贝!”


“幼稚!说起来,我记得几年前你送也送过我带在手上的,当时你还说是攒钱买的俩哈哈哈哈哈,王老板现在这么有钱的吗?”


王源笑他几年送的皮质手链,两个人都带到手链被磨起皮了才摘下来放进抽屉里。


“所以现在有钱给要你买好的!”王俊凯在王源的脸上亲了一下。


之后启子让王源收了起来,本来说谁收都一样,王俊凯就说这是他买的,要王源收才有意义。


说起综艺,里面有个姐姐男朋友来了之后就开始撒娇。王源看了之后捏着手镯就开始放空,他想王俊凯了,明明自己也有男朋友…干嘛要吃着狗粮?找了个空档没忍住跑到一边给心里想的人打个了电话


“囊个了哇?”


“我…没啥子…想你老…”


王俊凯能忍得了王源发脾气,不理人甚至是动手,但唯独不能听王源这样对他说话。王源的温柔刀,刀刀都能割到王俊凯的心坎上,连夜就赶了过去陪了王源一晚上。


有时候王俊凯自己也在想,这辈子恐怕是被这个人吃得死死的了。


这手镯也不能随时都带着,毕竟好多活动还要看赞助商来,但时不时也拿出来带一带。王俊凯接了新剧,要进剧组拍戏,这部戏还有女主,王源看了剧本不太开心。


“哦哟,某人要去和小花旦拍戏了,艳福不浅。”酸味泼了满屋子。


“你迟早也要拍的,话不要说太早了。”


“哼!那也是你先开始的!”


憋得王俊凯重庆话都往外冒“那你看要囊个整嘛…公司接戏…我有啥子法…”


“那你把那个镯子带到起!喊那些姑娘莫打你主意!”王源小嘴都嘟囔上天了。那天王俊凯哄了这小祖宗小半天才消停,他当然不能带着这个镯子拍戏了,王源就是吃飞醋,之后窝在怀里睡着了。


后来王源也接了有女主的戏,王俊凯还拿这个事笑了他一阵。只不过两边都进组之后,真的是要难得见上一面了。


两个人靠着微信、电话、视频度日如年。能找在北京碰面的日子就尽量的凑,每一次的见面两个人尽管都极力的去掩饰了,但有些东西还是藏不住。又或者是粉丝真的太厉害了,全在晚上咂舌“啧啧啧,今晚啊要见面了,不得了不得了!”


这次回北京又是小半月没见了,王俊凯自己开着车去机场就想要再快一点,从起飞到降落都没安生过,小马还打趣他说


“王老师今儿是不是有点躁动过头老?”


“闭嘴。”


下了飞机就快步往回赶,仿佛步子跨大一点可以提前两分钟见到那个刚刚发微信告诉他在家里等他的宝贝。


王俊凯进门的一瞬间就被扑了满怀,王源是真的想他了。


“怎么才回来啊。”王源抬着头亲在王俊凯唇上。


王俊凯抱着他回房间“怎么又轻了?”


“等着王老板养胖呢!”


这一晚的王俊凯确实想王源喂饱了。


第二天王俊凯白天有活动,晚上的飞机。中午活动结束以后还是争取回了趟家,王源也刚从床上爬起来。


“又要走了吗?”王源眼巴巴的看着王俊凯。


“嗯。”把人搂进怀里。


“那我去给你找衣服,你换了再去机场。”王源从王俊凯身上下来,哒哒哒跑去衣帽间,给王俊凯找衣服。


“这是我喜欢的破洞裤,这是我喜欢的彩虹,这是…诶?是不是要穿个赞助?那就这个皮带吧,还有这个酷酷的外套!完美!”


王俊凯照着王源找的衣服换好,最后王源把衣服给王俊凯塞到裤子里,又环着王俊凯的腰给他系上皮带


“好啦!诶?这个镯子你一直带着?”


“不是你叫我带着嘛…在那边拍戏也穿的厚,看不见没事。”


“那我叫你带着就是为了让人看见啊!”


“行,这趟回去我就让所有人看!”


王俊凯看着时间不多了“宝宝我要走了…”一吻落在唇间。


王俊凯换好鞋出门正要走,王源叫住他“等等!”


王源跑到王俊凯面前,懂事的把螺丝刀放到了王俊凯的兜里,抱了王俊凯一下“走吧!别迟到!”


这一路上,王俊凯就没停下来想王源,手上的镯子巴不得就带在脖子上,粉丝说他挠头都挠了五分钟。


王源在家里看着机场图和炸掉的粉丝,笑咯咯的给王俊凯发微信


“王俊凯,你行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给别人看就是挠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宝是你说要给人看的啊!”王俊凯上飞机给王源回消息。


“那也不是你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要公开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发那个什么兔子还不够你嘚瑟?”


“王源儿,我现在就去发微博。”


“不不不,大哥!你是我哥!错老!你好好飞!”


“快睡吧你,宝贝晚安。”


这晚王源做了一个甜蜜蜜的梦,而一群因为他俩秀恩爱的粉丝却彻夜的丢掉了睡眠。



我陪你走了多久的漫长岁月,没想过要把你锁在身边,因为不用,我们早就住在了彼此的身体里成为了对方的与生俱来。



评论
热度(7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