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伴侣 C19

好看 嘿嘿嘿 这小车

绯夜:

C19.


 


八月末的火车站内到处可见拖着行李箱疾步走赶时间的大学生,开学季的南北迁徙早就拉开帷幕,王嘉阳和女朋友说笑着取完了火车票,转头就看见几米外的那两人正在说悄悄话。


王俊凯微微低头,凑近王源的耳边,脸上的笑意无法掩藏,每说一句话就笑得越深。王源本是有些茫然的表情,听了一会之后突然毫无征兆地噗嗤笑了出来。


画面莫名美好,王嘉阳都不好意思过去打扰了,歪头跟女朋友说:“小源现在跟他比跟我都好了,我这回来才一周多吧,三天都是他俩人约出去玩。还不带我。”叶晓慧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


也不知道那两人聊的什么,反正票取完都过去几分钟了才注意到那对小情侣,然后不紧不慢地走了过去。


走过去的时候王嘉阳仍然没停止对他俩的抱怨,叶晓慧可能也觉得他很夸张,便当面打起了报告:“他在和我说,你们这几天出去玩不带他。”


“那当然了,”王源可算找到机会回击这几个月遭到的冷落,语气特别欠儿,“你们出去约会什么时候带过我啊。”


王嘉阳不服,一把揽住女友的肩膀:“那我们是谈恋爱的约会,你要是跟着不就成电灯泡了吗。”


只见王俊凯刻意地看了一眼王源:“那我们也是——”


如他所料,王源的手伸到他的后背使劲拍了一下,趁他咳嗽的时候接着说:“我们也是不希望你来当电灯泡嘛!”


很怕王俊凯的下一句是‘我们也是谈恋爱的约会’,王源那条伸到他后背的手臂半玩笑着攀住他的肩膀,朝他哥皮笑肉不笑地动了动嘴角。


王嘉阳这个神经大条的男生一听一笑最多翻个白眼,叶晓慧倒是察觉出两人之间存在着与普通朋友不相同的感情,但她只是觉得有趣,或者说当做自己的脑补,想想就算了,并没有说出来。


“那你们都去哪里玩了啊?我问小源他也不说。”


“是我懒得给你说。”


 


王俊凯抬头望了望天,像在回忆:“嗯……也没去哪里吧,就是大前天去海洋馆看企鹅还蛮好玩的。”然后顺便趁没有人的时候当着一群企鹅的面儿打了个啵。


王嘉阳纠结道:“小源都没有和我去过海洋馆。”


“行了啊你,”王源看出他哥今天格外油腻,忍不住吐槽道,“当初选择出远门的时候怎么想不起来我了呢?现在才想啊,晚了。”


王嘉阳有些尴尬,求助似的望向王俊凯,岂料对方并不打算站在自己这边,转头去看风景,好像还有些幸灾乐祸的模样。


好的,一个朋友一个弟弟,现在是穿上一条裤子了,没自己什么事儿了,王嘉阳很是忧伤。虽说王俊凯当然是站在王源这一边的,但这都要临别了还闹一出实在不好。他凑近了王源,两人肩膀轻轻碰在一起,身侧的手背也暗示地贴过去,还迅速捏了一下王源的指尖。


刚刚的话王源确实没有在开玩笑,说出口的时候也有种终于出了一口气的感觉,但是说完就说完了,要是以前的他可能会咬着这个话题多损几句,但现在的他心态已经转变了,看到他哥委屈巴巴的表情,再加上王俊凯在旁边小动作不停,他赶紧出声补充:“所以说,你放假回来要不多给我带点特产,那我就肯定不原谅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王嘉阳一听就乐了:“特产?没问题!我给你拉一卡车回来!”


“啧,你有钱了啊?还买一卡车,做梦吧?”


“……对你哥我没钱,你小凯学长有钱啊,让他给你买。”王嘉阳对于弟弟丝毫不留情面的嘲讽感到不忿,偶然听见昨天晚上王源在卧室里打电话的声音,就听见几声什么小凯学长之类的,他就记住了,此时就说了出来。谁知道说完对面俩人都一愣,互相对视了一眼。


“什……什么啊。”


“就他啊,你昨天不是和他在打电话吗?”


“是……啊。”王源刚刚的伶俐瞬间消失不见,假装打理刘海别过脸去。


叶晓慧意味深长地看着突然不好意思的王源,和王源身边那位想笑又憋得很艰难的王俊凯,目光在两人中间游走半天——好像她的脑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进去验票之前,王嘉阳特意叮嘱王俊凯要‘帮我多照顾小源啊’。他说这话的时候,王源低着头,假装只顾活动脚腕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一旁的王俊凯看起来心情极佳,听完这话连连点头:“知道啦,你放心吧,我对他啊,肯定比对亲弟弟都好。”


王嘉阳很满意,前提是他现在还不知道王俊凯口中所谓的好是哪种好。


如果他知道这两个人现在的关系,大概会气到跳火车吧。


他们在火车站前互相拥抱道别,进大门之后还要过安检,两人的背影还仍在视线中,王源转头瞪了王俊凯一眼,也不知瞪的是刚刚哪一件事,王俊凯笑得肩膀都在抖,大胆地在火车站门口就牵住了他的手。王源赶紧盯着门内还没过安检的那两位,手上用力攥了一下王俊凯的指骨,听见身边一声‘嘶——’


“昨儿晚上又不是我逼你叫的。”王俊凯目视前方,嘴唇翕动,面色都没改。


王源呵呵笑道:“王俊凯,你看我以后还跟不跟你玩真心话大冒险。”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侧头看他:“别呀,那能怪我吗,是你总输啊。”


“所以我不玩了啊。”


“……”


“开心吗?”


“并不。”


 


在一起一周之后,早就悄悄开始的热恋期使得两人不仅一有空就出门约会,那每晚的打到手机发烫的电话也是不断的。王俊凯难得用完了他的免费通话,本来想用话费继续,王源嫌他败家,强制他选择了微信通话,虽然偶尔的延迟是弊端,但也消不去他们窝在各自的被窝里说悄悄话的热情。


在适应了亲密的情侣关系之后,王源口是心非的毛病总算好了很多,昨天王俊凯非要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他输了之后被要求喊一个‘好听的称呼’,他也不知道王俊凯到底是想听什么好听的,犹豫再三最后只憋出了一声小凯学长,对方应该是挺满意的,不过刚听完之后电话里半晌的空白不知道是几个意思。


王源自己讲完自己都觉得腻,两个男生这样听起来太奇怪了,即便他并不反感。


C大的新生报到后天开始,据王俊凯说明天家里有事不能约,所以今晚说什么都要住在他那里,王源平淡地说‘好的’,其实内心也很高兴,甚至巴不得王嘉阳定早上的火车票赶紧走。


 


然而现实总是很骨感,离开火车站东广场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附近有美食街,两人打包了很多好吃的回家。


这感觉似曾相识。


就像一年前的某一天王俊凯说要和他握手言和,顺便请他吃一顿烧烤,也是类似的场景。烧烤摊的浓烟随着滋滋的声音往外冒,四周都是雾蒙蒙的,有些呛眼睛,鼻腔里混杂着各种小吃的味道。那次之后王源不仅很长一段时间都看王俊凯不顺眼,还对这种地方产生了阴影,现在理智一点再想想,他吃坏肚子又和王俊凯有什么直接关系呢,他当时还往人家的后背上贴王八……


“你笑什么啊。”王俊凯接过那位烤串小哥递过来的东西,忽地听见王源在笑,他莫名也想跟着一起笑。


王源笑着摆手,不想再提起那时候自己做的蠢事,他当初那么傻,王俊凯还能喜欢上他,真是太神奇了。


想到这里,再看看旁边已经是他男朋友的这位,王源忍不住偷偷用手拉住了王俊凯的手腕。


这阵子两人逮个机会就能亲到一起去,所谓的练习已经有了很多进步,但每次接吻的时候都小心地避着人。此时王俊凯被他暗戳戳地握了手腕,心想,这要不是在大街上绝对还能再练习一下。


不过没关系,到家之后就是完美的二人世界,在吃饭之前,还是要有餐前甜点的,或者饭后甜点也不错。


 


“我这回要是再拉肚子,就说明烤串和我命里犯冲。”


王俊凯一边收拾桌上的东西,一边哭笑不得地对他讲:“我只知道你吃得太多了,晚上消化不了看你怎么办。”


“我可以出去散步。”


“散步?你自己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王俊凯已经走去了厨房,王源趴在椅背上扬声问道:“那怎么办?我在客厅里逛一逛?”


很明显的笑声从厨房传了出来,刷洗碗筷的流水声还没停,不知王俊凯是不是别有所指,告诉他:“你可以运动,我们一起,怎么样?”


王源从椅子上坐直了,不管这句话到底是他想歪还是怎么着,他都表示拒绝:“我还是选择在客厅里走一走吧。”


 


时间确实已经不早了,今天难得可以面对面讲话不用借助手机,王俊凯催他赶紧洗漱‘睡觉’。


王俊凯进浴室洗澡的时候,王源还在客厅的地上溜溜达达玩手机。明明王俊凯来他家住也不是第一回了,这次他却有点紧张,毕竟关系已经不同于往日了。想着想着,王源连游戏都打得一团糟。


吹风机的声音终于停止,王俊凯推开浴室的门走出来,看见他的小男朋友正一脸苦兮兮的样子看着屏幕上方游戏失败的提示。他走了过去,不由分说将手机拿过来,拖住王源的后颈。游戏输就输了吧,王源也不管了,双唇相贴时,王俊凯嘴里的薄荷牙膏味冲进他的口腔,好闻得让他恍惚。


王俊凯的颈边还有没擦干的水珠,沐浴露洗过的皮肤又滑又嫩,王源的手指在上面小幅度地移动,唇齿间的纠缠就因此凶狠了不止一丁点。这次王源想躲都躲不开,被按在沙发靠背上动弹不得。窒息感带着短暂的眩晕令他忍不住发出几声闷哼,王俊凯发现他的挣扎之后终于松开了他,鼻尖和他温存似的磨蹭了几下,面前的胸膛轻微起伏着,有点性感。


“洗澡去。”说话时贴近的距离还使得嘴唇不经意地碰到一起,不知是不是故意的,王俊凯笑了笑,“我在床上等你啊,源源学弟。”










链接


备用链接1


两个链接一样,防和谐加个备用而已。










-TBC



评论
热度(1600)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