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殊凰夫妇日常一则

running阿香:

殊凰夫妇婚后日常。

大夏天的,林殊破天荒的发烧了,咳嗽流涕,面红耳赤。
但他拒绝承认,拒绝测体温。
霓凰板着脸把给宝宝用的耳温枪强行往他耳朵里一放,一按,屏上显示:39.5度。
林殊摸摸鼻子,咕哝道:这下真成小火人了。
霓凰指责他:让你老是光着在空调房里走来走去!晚上还不爱盖被子!
林殊一脸无辜且理直气壮:我这不是身材好,多秀秀让你养养眼嘛.....
霓凰差点儿被他气笑了:都快养出针眼了!你给我坐好!
林殊立刻端端正正往床上一坐:是!首长!
霓凰转身往客厅去找退烧药。
片刻后回来,只见林殊倚靠在床头,两颊烧红,衣裳不整,一副不胜娇弱的模样:娘子,我准备好了。
对于人来疯,第一守则是绝对不能跟他一般见识。
霓凰继续板着脸,把药递到他手里:把药吃了。
林殊乖乖吃了。
霓凰又拿出之前给宝宝备的退烧贴,上面印着可爱的卡通图案。
林殊看了一眼就无比嫌弃,歪着身体躲得不亦乐乎: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贴这个!
霓凰抓住时机眼疾手快往他额上一按:你再闹!晚上睡阳台!
林殊立刻消停了,敢言不敢怒道:我都发烧了,还让我睡阳台,娘子好狠的心~
霓凰瞪他一眼:现在躺下睡觉。
林殊确实烧乏了,退烧药的药力此时也开始发作,他卷了卷被子倒在床上,正经道:还好宝宝被爸妈带走了,霓凰你也是,不要趁我睡着偷亲我,免得传染。
霓凰:.......
谁要偷亲你!
林殊闭上眼睡了。
他平素生龙活虎的,现在看着却是一副有些恹恹的样子。
霓凰心疼了。

林殊身上一阵冷一阵热,睡得不太安稳。
半梦半醒间,他感到床另一侧微微塌陷,接着一双柔软的手抚上了他的脸,带着凉凉的温度。
林殊眷恋般蹭了蹭,然后往旁边退开,道:霓凰别靠过来....
耳侧蓦的又传来温润细腻如花瓣的触感,霓凰带笑的声音响起:我就是偷亲你了,你奈我何?
她伸手牢牢抱住他的腰背。
迷迷糊糊间,林殊也顾不得许多了,翻个身,本能地把自家媳妇儿搂在怀里,下巴搁在她发顶蹭了蹭,嘴角开始不自觉扬起一个满足的弧度,心想:有媳妇儿真好。
浓重的困意袭来,林殊终于踏踏实实地睡了过去。

再醒来时,霓凰仍趴在他胸膛处睡得正香,脸蛋睡得粉扑扑的,煞是可爱动人。
林殊低眸看着她,目光里盛满温柔。他伸手碰碰她面颊和额头,感觉温度正常才放心下来,怕她真被他传染了。
霓凰大概是被他动作所扰,皱皱眉,更深地往他怀里窝去。
林殊笑了,神情满足又得意。
他放在她腰后的手慢慢轻抚着她散开的长发,一种名为欢悦的情绪漫过他心头。


半分钟后,林殊更新了一条朋友圈: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好呢。
配图是他贴着卡通退烧贴的搞笑样子,只是图片下方,他胸口处可见一片乌黑的发顶。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趴在他胸口睡。

蔺月半:由内到外的火热啊,啧啧啧。(阴险笑脸)
水牛:好好跟你穆姐姐学习怎么做一个好媳妇儿。@无心插柳柳成茵
懵铜铃:秀恩爱,烧得快!(捂眼睛)
浴巾:求霓凰姐姐正脸。(诚恳脸)
景睿回复浴巾:+1
小肥牛:苏哥哥,额头上贴的能给我玩吗?
卫峥: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我也要烧一个,让飘蓼给我治。(痴汉脸)
小舅子:姐夫你发烧就算了,别传染给我姐和我外甥啊!
夏去冬又来:你媳妇儿一直这么好。
一片云回复卫峥:我看脑壳已经烧坏了。(无语脸)
无心插柳柳成茵回复水牛:我作为一个高考生,天天都在学习。(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