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是我家源宝宝加华大

马弋然: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即使他远的天边,即使他是粉丝上千万的idol,还是会有凡人一样的担心,担心他被欺负,担心他的未来,担心他没办法在娱乐圈好好地走下去。原本觉得追星的人不理性,很傻很天真,但是自己真正喜欢起来,却发现放不下就是放不下,人没办法和激素抗衡。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更好,更好到有一天,能亲眼看到你。那时的我足够强大,而你也走过了人生最艰难的青春期。无论你是继续坚持在娱乐圈还是离开,无论你做任何的选择,我想,我都支持你到底。王源儿,不再有队长宠不再被公司捧的你,有汤圆坚持顶你。

评论
热度(8)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