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握着你的手写出来的文字。。既然注定安谭不能成为恋人,的确应该找一个中年发福的人演老谭啊😂😂靳东往哪里一站,随随意意就走出了一条守护又深情的感情线啊😂😂

七楼:

其实我也挺喜欢包子的,而且第二部剧情更紧凑,更有意思,还挺期待第二部的,而且杨朔演的也不错,和原著很相符。但是……谁让你们TMD选了东哥来演老谭的,你们为了收视率,为了话题性,简直是不择手段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择手段到,让我们一会儿看到一点小希望,一会儿又让我们绝望,一会儿说会考虑民意,一会儿又说那样观众就不喜欢了,你们TMD没去试怎么知道我们不喜欢,果然编剧那句“没信心,也没勇气”是借着老谭嘴里说出来的。


有时候,写东西的时候,你会觉得你笔下的人物不再受你的控制,他分明活出了自己的人生,就像高晓松形容他曾经的那些作品,他说那是“上帝握着他的手写出来的”。所以,既然你都承认了东哥自己闯出了一条感情线,所有演员和观众都乐观其成,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你是控制欲爆棚,还是自己才华不够改不了原著?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打定主意,如果你就是承认自己改不了,又为什么反反复复招惹观众,给他们莫须有的希望?这个做法非常渣男。


欢乐颂,再怎么努力,也做不成第二个琅琊榜了。你们既然开了泛娱乐化的开始,就请言行合一的走下去。不要让人有种玩不起的感觉,好么?


最后,不要再说什么“把谭宗明留给观众”这种话,如果真要留给我们,就请尊重我们。更爱的人先放手,我们爱他,所以希望他得到他所爱的,就是这样。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说,我对包子的人设,剧本到演员非常喜欢,非常欣赏,如果没有老谭的话,我一定爱死他。我仅仅是讨厌编剧这种行为,与其他人完全无关。


我再不吐槽一下,我会死掉。

评论
热度(56)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