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总裁也是男友力爆表

坐的车不是我的 但是司机是我的

这句好甜


薄荷大白仔:

*又名《我家宝宝可爱爆表》


*这几天的源源太甜蜜啦


*今天的凯源太甜蜜啦


*大学生/总裁




【正文】


  处理完手上的工作,王俊凯摘下眼镜,端起桌上已经凉了的茶水。一旁的秘书把公文整理好放在桌上,正准备说明后天要出差的行程,手机铃声打断了她的话语,王俊凯挥了挥手让她出去。


 


  熟悉的音乐铃声,是周杰伦的告白气球,王俊凯在秘书把门关上的剎那接起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主人抱怨的声言从话筒边传来,说着今天满课,等等还要去上最后一节的英文,还碎念着自己晚餐想吃什么。王俊凯静静聆听,嘴角上扬的弧度跟眉眼散发出的柔情,秘书要是还在这,肯定会大吃一惊,因为王俊凯平时板着脸跟个移动型的冷气一样。


 


  “你怎么都不说话……”对方小声的抱怨一声,说话时舌头轻滑过上颚,从喉咙含糊的话语就像是撒娇一般,“在忙吗……?”


 


  “订餐厅。”王俊凯放下钢笔,把便条纸折好,拿起挂在椅子上的西装外套,桌上的文件也阖上放到一边。出了办公室便把纸条交给秘书,并点了点纸条表示重要,确认秘书马上订餐厅这才放心的走了。


 


  “最后一节课不用去了,我现在过去接你吃饭,二十分钟后校门口见。”王俊凯一边穿起西装外套,一边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吩咐。


 


  “可你不是还在上班吗?”王源的语气虽然是惊讶,但他喜悦而上扬的尾音却出卖他的口是心非。


 


  “你饿了,比较重要。”王俊凯进到电梯,担心讯号不好,便在电梯门关上前叮咛一句,“我马上到,乖乖的别乱跑”


 


  便挂了电话。


 


  看到王源已经是二十分钟后,他站在校门口边的树下,带着白色帽子跟口罩,穿着上星期给他买的黑色羽绒服,乖乖地低头踢着石头玩,等待王俊凯的专车。


 


  放下车窗,王俊凯叫唤他,王源喜悦的表情藏不住,一蹦一跳的跑到车边上了副驾驶。王俊凯给他系上安全带,又摸了他的脸蛋,果断开了车内的暖气,这才出发去他们定好的餐厅吃饭。


 


  “你好快啊,来这里至少要20分钟,你说你是不是闯一路红灯!”王源脱下自己的帽子跟口罩,,手指头从羽绒服外套伸出一小截,剩下四只手指抓着袖边,一脸质问的指着王俊凯。


 


  “第一,千万别说你男人很快。”王俊凯在路口红灯前停下来,侧过身抓住他的手,张嘴在他的食指上轻咬一口,“第二,这叫思念成‘急’”


 


  王源弯了弯在他口中的手,又伸出一只在他鼻子上捏了一下,他笑着说:“你的语文老师是谁啊!乱教!”


 


  眼看着绿灯了,王俊凯只好放过他这副小得意的样子,专心开车去餐厅。一路上王源掏出手机划着看微博,又去看看他喜欢的作者最新发表的小说。不过被王俊凯制止两次别在车上看手机,眼睛会坏掉的警告,王源才放弃想看小说的欲望。


 


  不过他切出相机,玩起了自拍来,一会掐自己的脸,一会又嘟着嘴,闲都闲不下来。一旁王俊凯有机会就抽空看了几眼,目光里的温柔都要装不住,心里想的也都是他的小男友怎么这么可爱,最后忍不住伸手揉了他的头发。


 


  “揉头长不高!”王源放下手机瞪他一眼。


 


  “长不高的你,也是我的。”王俊凯对他的小威吓不在意。王源眼珠子一转看到还发亮的手机屏幕,赶紧拿起手机对准自己跟身旁的王俊凯,喀擦喀擦拍了几张。


 


  王俊凯一直不太喜欢拍照,无奈在车内闪避不了,他只好将头转回去专心开车。最终照片里王源露了一半的脸,而王俊凯也露了一半了脸,发在朋友圈上的却是他先前的自拍。


 


  ……


 


  等两人吃完饭后,王俊凯才有空去看他的朋友圈,发觉王源没有把车上胡闹拍下的合照传上去,疑惑拿着手机问他。




  @王OO:去吃饭啦,坐的车不是我的,但司机是我的。[配图.JPG]


 


  王源只是笑的一脸狡诘,神秘兮兮的把自己的手机摁开,屏幕桌布正是王俊凯询问的照片,他说:“我才不给其他人看到,你是我的!”


 


  “嗯,你也是我的。”王俊凯捧住他的脸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完.

评论
热度(14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