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孤独又强大的你》

变强大是一个孤独的过程,无论在舞台上灯光多闪耀掌声多响亮,却没有人能明白台下的你一遍又一遍只能自己练习和摸索不擅长的舞蹈的感觉....

台上的荣耀可以与粉丝分享,台下的孤独只能自己承受。

但是你现在真的很强大,真的很耀眼,不是粉丝滤镜,无论是你的控场 你的颜值你的歌声 还有像是联合国青年大使这样类似的头衔,真的让世界都惊艳。


不傻不白但很甜:

别人曾问你,让你一直坚持下去的梦想是什么,你回答说起初并没有多大的理想与追求,只是被推着一步一脚印的走了下来,直到现在,你把他当成一份工作并且乐在其中,你也清楚的明白,你自身的存在承载着多少人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所以你愿意成为一位领导者,鼓励着影响着更多人去追求心中热爱
你说有时候你也会孤独与失落,过早的成名带来的是无止境的压力与质疑,你说不可能让全部人都喜欢你,只要做好自己然后问心无愧就够了,所以当早期别人指责你舞蹈上的欠缺时,你默默的把这些质疑与嘲笑通通的吞到了肚子里,把它们变成促使你向上的养分,练习再练习,直到有一天你再次验证了实力就是底气这一个道理,你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质疑的声音消散在你挥洒的汗水之中,我想这是我最佩服你的其中一个原因。
你曾经说变强大是一个孤独的过程,不管在舞台上灯光再闪耀掌声多响亮,却没有人会明白台下的你一遍又一遍摸索与练习的孤独,你的荣耀能与粉丝和你爱的人分享,可是汗水你却只能独自品尝,那就让我与你一同成长一起努力,虽然无法做到完全的感同身受,可却能够一起享受这份孤独
你在送给粉丝的信中提到你有很多面,可爱的你,帅气的你,搞笑的你,你说不管哪一面的你都是你,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你不怕被定位,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呈现不同的你,这是你对这份工作这个行业的理解与通透,你知道什么场合该说些什么话,什么场合需要展现什么样子,这一切你都照单全收,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是你的工作态度,这一份从容与聪慧真让人羡慕无比
你总是活得通透且自由,你说要自己做决定,人生是自己的,谁也不能让你妥协,这一份自由与傲骨仿佛是你们这个时代所独有的,可你却同时拥有了同龄人所没有的通透,你清楚自己所拥有的,也不遗憾自己所失去的,你用最大的温柔与包容去看待这个世界,你热爱小动物和大自然,你应该不知道吧,那时候的你真的很美好!
你坚定且目标清晰,你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子的人,也为之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你说你要学作曲作词,你说你要拍几部好的影视作品,做一个全能的艺人,你还会不时的自我检讨与反省,书到用时方恨少,你会遗憾之前并没有好好的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你拼命的鞭策自己,看更多的书,尝试给歌曲改词,练习自弹自唱,节目录制完毕后你会认真检讨,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真的很期待你的未来,绝对绝对可以让任何人都为之惊艳的
嗨,王源儿,我非常期待你的未来,让最好的我能与最好的你在未来相见,一起努力共同成长,对这个世界保持最大的宽容与温柔,一起成为更好的大人吧!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