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沙雕(划掉)老板二三事

敲好看啊😝😝😝

自己在外独当一面,恋人面前又常鼓励又常示弱,这位好看的老板活得很有大智慧了

小废:

这里来讲一下我的老板

1L楼主
我老板 长得好看 非常好看

2L
巧了,我就对好看的人感兴趣

3L
马住

4L
重点:好看 有趣

5L
好看!有趣!单身可撩吗?!

6L楼主
不可撩 他有男朋友了

7L
???

!!!

8L
今天又是个阴雨天

9L楼主
老板他男朋友 长得好看 非常好看

10L
楼主写小说呢?

11L回复10L
附议

12L
写小说就写小说呗,我乐意看,不乐意看的就滚

13L
就当人家写小说也行啊,看个开心而已嘛

14L
楼主呢楼主呢

15L楼主
昨天同事给老板化完妆,感叹了一句真帅。

我们老板刷手机头也不抬一脸高冷:一般吧。

同事后来和我说:他和他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每一次给他化完妆,他就自己蹦起来说我怎么这么帅!我好帅呀!这人怎么双标啊!

我:你刚入职没多久,以后你就习惯了。

16L
卧槽!娱乐圈文!我爱了!!!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追了!

18L
双标我见过,这人怎么丧心病狂到对自己的脸都双标啊

19L
莫名想猜是ylq的哪位了……

20L楼主
我有一个同事养了一只猫,那只猫太高冷了,一点都不黏人,她总是说她养了一只假猫,然后前几天我们聊天,又说起她这只猫,她问一般的正常的猫什么时候最黏人啊她好想感受一下

我老板在旁边幽幽地来了一句:刚起床的时候。

我们:老板你养猫啦?!

老板:猫养我。

21L
ylq 男 好看 非常好看 养猫!五分钟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22L
楼上,是ylq 男 好看 非常好看 被猫养

23L
ylq被猫养的男人是哪个啊啊啊啊啊

24L
猫确实是刚起床刚睡醒的时候最黏人,楼主老板很有经验啊

25L楼主
老板他男朋友有时候故意惹他生气 就是讲话什么就擦着他的底线过 而且他还巨唠叨 唠叨完了还故意问老板 你生气了吗 你没生气吧 那我继续说了啊

我老板:没生气
我老板内心:气炸了

就算已经被气炸,我老板也从来不在面上表现出来,他曾经教过我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个人要稍微退让一点的。你还小,你以后谈过恋爱就懂了。”

我老板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 我觉得

然后他又小声补充了一句。
“更何况,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和他来日方长。”

我老板绝对是有大智慧的人 我觉得

26L
腹黑男!!!

27L
我爱了!!!

28L
求楼主透露一点信息吧!我跪下了!

29L
楼楼我爱你啊救救孩子吧!

30L楼主
说起来我老板在我们面前和在他男朋友面前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状态

我们面前:偶尔霸道总裁风 偶尔纯良无害学弟风 偶尔腹黑毒舌上司风 偶尔可爱无辜儿子风

他男朋友面前:软萌兔子风 听话宝宝风

我们面前:(你们真)幼稚!

他男朋友面前:(你)真棒!

我们面前:专业

他男朋友面前:这个我不会弄 帮我弄一下

我们面前:这有什么好怕的

他男朋友面前:啊啊啊给我吓懵了

31L
是我在恋爱时候的状态了

32L
只有我觉得这位老板活得很有大智慧吗?

33L
这是什么宝藏!!!

34L
你们老板……也太宠他家小猫咪了叭

35L楼主
我们老板他男朋友以前喜欢在朋友圈发心灵鸡汤 就讲孤独寂寞什么的 有时候又会很抒情 什么只想和你一起 把永远写进诗的结尾什么的

我老板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不理他的 我老板都很少开朋友圈 但男朋友的每条朋友圈 我老板都会看
我们有个工作群 大家会自觉地把他男朋友发的朋友圈截屏发到群里 这样老板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了

老板曾经表扬过我们:很好

后来群里就开始只要关于他男朋友的消息大家就咔咔截屏往工作群发

后来经纪人气地把群名改成了“xxx粉丝群”

后来老板就建了一个没有经纪人的追星群

36L回复34L
我觉得你抓到了重点

37L
你们没发现楼主除了澄清ta老板不是单身之外,再也没回应过我们了……

38L
xxx!老板男朋友名字三个字的!!!姐妹们冲啊!!!给我查!!!

39L
经纪人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楼主
因为工作的关系老板经常到处飞 飞机穿过云层的时候会有颠簸 老板其实内心还是个小孩子 每一次颠簸的时候都很兴奋 不是害怕 就是兴奋

后来有一次飞国外 飞机也颠簸了 但是老板一脸严肃 我们同事就问他 你不是以前很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吗?现在知道害怕了?

老板:我要好好爱护我自己的生命

同事:诶呀我们xx长大了呀

老板:我要好好留着命下飞机继续和他冷战 我必须赢

同事:……

41L
划重点!xx!老板名字叫xx!两个字!

42L
娱乐圈很多两个字的啊……

43L
“我们xx长大了呀”妈呀你们工作人员好宠老板呀

44L
老板好可爱,我一会儿觉得他像小孩子一会儿又觉得他很成熟

45L楼主
我们老板是个创作歌手 创作的灵感总是莫名其妙突然出现

有一次他和他男朋友吵架 其实就是拌嘴 拌到一半他突然说你等一下 我脑子里突然有个旋律

拌嘴中……
老板说:莎士比亚说过 外观往往与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 世人却容易为表面的装饰所欺骗 我就是被你这张脸骗了!

他男朋友:你就没骗我吗!

老板:我骗你什么了

他男朋友:你骗我感情了!

老板:那我赔给你好了 我现在可有钱了!

他男朋友:我想想用什么支付方式啊

老板:你等一下我脑子里突然有个旋律我要记一下 我先走一步

46L
我猜到老板是谁了!也猜到猫咪是谁了!我知道了!

47L回复46L
求提示!

48L回复46L
救救姐妹吧!

49L
我觉得你老板想赖账(小声逼逼
所以最后赔钱了吗?

50L楼主
我们老板是个戏精 他想象力很丰富 模仿能力也很强

他可以一个人演完一整部清宫戏 也可以一个人演完一整套分手戏码

老板他男朋友:我今天要晚点回来

老板:为什么?

老板他男朋友:我这边……

老板(打断):你别说了!

老板他男朋友:???

老板:我都懂!

老板他男朋友:哈?

老板(痛心疾首):我只是希望你能对得起我

老板他男朋友:……我就是这边……

老板(再次打断):别说话!

老板他男朋友:……

老板(哀怨):你回来还爱我吗?

老板他男朋友(迟疑):爱……的吧

老板(爆发):什么叫爱的吧!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你“的吧”是什么意思?!

老板他男朋友:……你别这样

老板: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老了,长得也不如别人好看了,你现在就要抛弃我了

老板他男朋友(大约是欲言又止):……

老板:你不回应什么意思!你真的要抛弃我吗?!

老板他男朋友:……

老板:那就分手好了!你记住!是我抛弃你!不是你抛弃我!

老板他男朋友(无奈):回来给你带小龙虾。

老板(大功告成):好的我爱你。


51L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撒娇日常啊我疯了!

52L
你老板版的清宫戏出DVD吗?我买!

53L
被你老板圈粉!求名字我上线追星!

54L
那位男朋友怎么回事,要老板暗示这么久才说给他带小龙虾

55L
等了好久楼主不出现,本来想把这层留给楼主来着

56L
hello楼主还在吗

57L
这位小老板可萌可盐,我也想追(对的我家就是有矿我追得起

58L回复57L
你追得起但你打得过他男朋友吗?

59L回复58L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60L楼主
刚刚被老板叫去拿了个快递 他男朋友给他代购的零食到了

61L楼主回复59L
你打不过 他男朋友举铁 超A

62L
……逆我cp啦喂

63L
卧槽我也逆了

64L
难道不是老板x猫咪吗!

65L
现在可能是老虎x老板了

66L楼主
啊啊啊啊啊又占我楼层!

67L回复66L楼主
对不起对不起!磕头!

68L
我打算给这个cp取个名字,叫老炸cp

69L
实名反对

70L楼主
他俩有cp名了,求别乱取,我看了难受

71L
我就是个cp粉啊!这cp浓浓的熟悉感!

72L回复71L
我也是!敢问你追的cp是辣个?

73L回复72L
凯源

74L回复73L
抱住你!!!我也是!!!

75L楼主
知道太多的人 会被灭口的

而我能活这么久 就是因为我 什么也不知道

所以 凯源是谁

76L回复75L楼主
一个2009年(也可能是2012年)就be的小cp,不重要,不重要

77L楼主回复76L
年轻人,很上道


……


点击查看更多楼层

输入添加更多楼层

评论
热度(22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