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日了狗了!我哥居然被男人给压了!

沃靠这车开的 第三人称 带感啊

烤鱼专业户:

《窒息,我哥居然带回来一男人还他妈是我对象他哥》的兄弟篇




just一个论坛  》午夜板块




>只看楼主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楼主先做个自我介绍,I am 霸气girl(ง •̀_•́)ง之所以强调自己是个【霸气】的girl,很明显,是为了说明我是个攻这件事(ง •̀_•́)ง

不仅如此,我还聪慧过人!所以,我那天放学回家一眼就发现了我哥不对劲!




要是平时我回家,我哥绝对会特温柔的摸我的头问我饿了没先做作业还是先吃饭,【嗯没错我哥就是对我这么好啦啦啦】




然而!他今天正眼都没看我一下!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傻笑!凭借着我过人的智慧,我觉得可能是爸妈提前打生活费过来了,所以我也跟着乐呵呵的坐到了我哥旁边,还特乖巧的喊了一声哥,然而,我哥还是没理我(ಥ_ಥ)




过了一会儿,他接了个电话,更高兴了,挂了电话以后突然抬头,他看着我,眼里满满的温柔,我看着我哥,感叹卧槽他妈我哥真帅,然后,他对我说,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哦艹。




我有点不开心,我哥绝对生病了!都不爱我了!




我装作很生气的看着他,要是平时他绝对哄我还会答应我周末带我下馆子看电影逛街什么什么的,然而,他摸了摸头说,他出去一下。




哦艹。




我很郁闷,难道我哥!真的有病!我就看着他走到门口去换鞋,出门的时候他突然回过头来喊我!尼玛我终于有了存在感啊!我赶紧回应他,结果他跟我说,他可能要晚点回来,要我自己叫外卖。




哦艹。




说起来也奇怪,我那个时候就是很强烈的觉得,楼下有人在等我哥,我赶紧跑到阳台上往下看,尼玛还真有。




反正开车来的,尼玛还是个男的!




我心一惊,卧槽我哥居然背着我搞男人了?啧啧啧不愧是我哥,于是我特别心胸宽广的原谅了他今天对我的无视。接着我就看到,那男人摸我哥的脑袋,特温柔,就像我哥摸我一样,呸,什么鬼。




我赶紧拿手机放大镜头拍了一张,哦,还是个大帅哥,我哥真棒!




不过,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从身高差看来,那个男人似乎占了上风,不行不行,可不能让我哥吃亏,身高什么的都是浮云!




我觉得我应该为了我哥的性福生活做点什么,奈何我是个妹子没什么经验,然后我就想到了一个傻逼,虽然那个傻逼也是个妹子,但是我发现她似乎想泡我。

我给她发微信问她在不在,她没回我,哦艹,秒回都做不到还想泡我真是傻逼!




手一抖就点进了她的相册,傻逼长的还可以,怪水灵的,虽然没我长得好,然后,我发现,这尼玛!!不是我哥的男人吗!!

我赶紧截图给傻逼发了过去,问她这男人是谁,傻逼终于回我了,她说是她哥。哦艹,这么说以后我跟傻逼就是亲家了?哦我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我哥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反正我睡的时候他还没回来,真让人操心。




过了两天在学校,傻逼说今天是她生日,想邀请我一起唱歌,我犹豫了一下,毕竟本攻不是你想泡,想泡就能泡。我还在犹豫呢,这尼玛我哥就给我打电话说今晚是cc妹妹生日,她哥邀请我俩一起玩玩,cc妹妹就是傻逼。于是我对傻逼说,好吧那就去。




生日会也没别人,就我们四个人,尼玛还开了个大包,我哥说是傻逼哥哥开的,哦,真是有钱任性。




我哥和傻逼都喝多了,本girl因为来了大姨妈所以全程都在喝牛奶,我哥男人说拜托我照顾一下傻逼,他要照顾我哥,真是日了狗了,你咋不照顾你妹妹,我哥一男人好着呢。当然我没说出口,我答应了帮他照顾傻逼,毕竟以后都是亲家了。哦我真善良!




傻逼吵着要去洗手间,我就扶着她去了,回来的时候我刚到门口就看到了我哥被他男人抱在角落打啵啵!!




卧槽!说好的我哥是攻呢!!




这怎么行!!




然而我并不能做点什么挽回。




周五的时候我跟我哥说,我们好久没有逛街了,周末陪可爱的妹妹我买几件衣服吧,他立马说好,哦艹,果然我哥哥还是爱我的,结果紧接着我就听到我哥在打电话,说wjk明天一起出来逛逛吧?




哦艹!




天知道我跟我哥哥多久没有在一起单独逛街了!每次都要带着他男人!这就算了!每次傻逼也会跟着她哥哥一起出现,哦艹!




然而我太天真了,第二天我还没睡醒,我哥就说,他给我报了一个补习班,一会儿10点开课,说傻逼等会儿过来跟我一起去,卧槽!!尼玛说好的逛街呢!!




我愣是补课到下午四点才回来,我哥已经回来了,尼玛一身的火锅味,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味道,我特嫌弃的让我哥赶紧去洗澡,尼玛他倒在沙发上说躺会儿腿有点软,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又说了一句他腰痛!




哦艹!你干嘛去了!你说你干嘛去了!




好吧我不敢问。




后来又过了两天,我回家的时候我哥特别委屈的看着我,天我哥这是咋了,桌上好几个酒瓶子,尼玛我哥居然借酒消愁?!!




我问我哥怎么了不开心,他说,你都看得出来,他居然不懂。




哦艹,哥,你真的没必要这样伤我的心的,明明我俩更亲好吗!




我哥应该是喝醉了,借着酒劲跟我出柜了,卧槽他妈我激动的热泪盈眶!我!终于!等到!这天!了!




我哥说他男人好像有女人,被他看到了,所以他才喝酒的,哦艹!我哥这么好一男人居然不懂珍惜!




我给傻逼打电话,傻逼居然还不知道我哥跟她哥的事情哈哈哈哈,真是傻逼,不过我没打算告诉她,谁让她是傻逼呢!




我问傻逼她哥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傻逼说应该不可能,我问她今天跟她哥在一起的女人是谁,她说就一远方表姐,我说好谢谢你啊傻逼我就把电话挂了。




第二天我哥清醒了,问我他有没有跟我说什么,我就都告诉他了,他看起来还是不太好,我就跟他说那女人是亲戚,他还有点不相信!我给他解释了好久,然后他问我接下来他要怎么办,哦艹,你谈恋爱你问我?




后来我还是心软答应他给他支招了,我哥听了我的就给他男人打电话说今晚想去他家吃他做的饭。




后来,后来我哥到现在还没回来!!!




我有点担心,因为我哥手机打不通,我怕他出事了,现在在去傻逼家的路上。





卧槽,居然在楼下遇到了傻逼,傻逼大半夜不在家带着在楼下喂蚊子真是傻逼。




现在在电梯里跟傻逼一起去她家。





卧槽,我听到了什么声音!!




我的好哥哥!!你你你你就算被压也矜持一点啊啊啊啊叫那么大声怕别人听不到吗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傻逼说如果我哥是攻我就答应跟傻逼在一起,傻逼脸色不太好,因为我哥很明显是受。





我现在跟傻逼在出租车上回我家,一回想我哥的嚎叫声我就不太好,刚刚在隔壁帖子里看到傻逼的邻居说他俩还在搞,嗯,我哥真性福。









(ง •̀_•́)ง. end




评论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