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

他迷茫就陪他一起摸索加油打气,他眉飞色舞他就边听边回应,陪他一起幼稚完。
像一个等待被梦到的孩子,笑得乖巧又甜蜜 ❤

我很好接触的:

在几年前他们还是小朋友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就喜欢上了手机游戏,不过往往是两人合玩一部手机,玩性大发时难免会争抢,王俊凯瞪着眼睛做出凶像把手机握在手上,王源偏偏不吃这一套,分明有心相让仍故意伸出手在王俊凯面前虚晃,惹得身旁的少年反击起身挠他痒痒,倒把手机扔在了一旁。

后来他们长大了一些,游戏也渐渐被搬到了舞台上,类型也愈广,从猜词到奔跑。王源大多数情况下都玩得很好,在斜坡上快速攀爬稳步登顶;思维敏捷从容抛梗引话题;奔逃时反应迅猛还不忘分析时局。在这些游戏里,完全展示出了他作为优质偶像的综合水平和潜在爆发力。

但是当王源和王俊凯一起玩游戏,又会流露出少年的另一种可能性,他会双手撑在坡壁上学小海狮将两条腿甩来甩去;他会装作没看懂口型故意说俏皮话逗趣;他会在拼命奔跑后打电话给王俊凯委屈巴巴说着自己被淘汰的消息。那些时候的王源,又像一个等待被梦到的孩子,笑得乖巧又甜蜜。

其实和王俊凯玩了那么多年的游戏,输赢对王源来说反而淡了意义,曾经打着马虎眼帮王俊凯篡改成绩,也一度在篮球比赛中不上心地防守回击,就连摔跤也是半推半就地任他控制住自己,王源对游戏的最大兴趣似乎就是观察王俊凯的表情,他输了就悄悄开导打气;他赢了就同他一道得意;他不知所措就结伴摸索探秘;他眉飞色舞自己就边听边回应。正是为了这些,王源才愿意玩并不清楚规则的象棋,捏破不该他捏的气球。

喜欢一个人,也许是从和他在一起玩游戏的乐趣大于游戏本身开始的。

评论
热度(445)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