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对你影响最大?

“社会。”

你是一个很怕冷场的人吗?

我不怕,因为有我在场子基本冷不了。“还是要谨言慎行。我觉得做事情小心谨慎很好。”(大大咧咧、常常活跃气氛的形象背后,一直是你缜密的内心,和细腻的体察)

 会有遗憾的时候吗?

会有会有,但是我不后悔。” 

最遗憾的是什么?

“就是没有回去上学啊,没有和同学们相处的那一个过程。” (比我更遗憾了)

“希望大家把我当成一个思想成熟的小孩。”

“我很庆幸,十几岁的时候找到梦想,踏入那扇门,剩下要做的就是努力而已!”

近几次看源源的采访视频,都有好多地方忍不住感叹:讲得真好。

源源真的是有着超越这个年龄的思想通透。


评论
热度(11)

© 星星寂夜 / Powered by LOFTER